鲸墨水

这儿鲸墨水,一只小可爱(爱信不信)。盘迂在c圈的小透明,写作圈的大透明,自我感觉良好。多多指教喽。
说到全职cp,个人偏向叶黄、叶蓝及喻黄。然后好像也就这样了,近日并没有追番迹象,然而并没有绝对本命,太可怕了,要说有的话,就蜡笔小新(别问我为什么),就这样了,是不是太多了有点。

落天流州———第二章:19岁

    在地铁上的十分钟,喻文州是内心极度复杂,虽然昨晚是听着那个人的一大堆话,但是现在自己连他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,而且他说他被人追杀?!还有一系列不切合实际的东西,他扶着额头开始思考,又突然想着在那个人没进到家前自己在干什么......

    等等!惨了!早上这么和那个人瞎折腾,所有资料都放在桌子上没带出来......

    经过半小时的返程,喻文州再次回到家,以一副精疲力尽的样子推开那道万能的家门......

    黄少天坐在桌子旁边,边摇着椅子边吃着蛋糕,似乎还在看着什么。见喻文州回来就抬头看了他一眼,这站在门口的人类,吓得差点没瘫坐在地。

    喻文州是洁癖,但是此时看着这小地方比自己之前整理的还要整齐....等等,貌似还有些东西不见了?!

   他整了整心态,走进去,“你这......之前是......家政的对吧......”喻文州看着这小房子,总算是挤出这么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你!家政?!什么什么什么什么是家政,我看你现在是保护地球的吧。”那人听了之后有些恼怒,自己整理了快一小时的房子被这个人这样说,要不是因为自己被他收留内心过不去,才不会这么做......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我就是保护地球的......”

    “对啊,保护地球也是真辛苦,没想到现在的环卫工人能赚到还有更衣室这种东西啊!”

    “你......算了,把资料拿来我要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没有资料啊,没有啊,真的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别闹了,快点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好吧,你过来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“怎么话那么多,快过来过来....来,坐下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....说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早上看过你的资料,所以,纵火者是赵某。”

    “......为什么......”

    “哪有那么多为什么,你相信我,快去上班快去快去......”

    喻文州抓着资料冲向警局,今天有个会议,现在离那里还有4公里,而15分钟后会议就会开始,计算好路程和速度后他在14分钟后赶到了现场。

   他坐下后看着屏幕上所显示的,是近日的大小案子,当然,他在查的也是那件案子也是包括在里面。

    过了会,他的领导,也就是上司走进来,会议开始了,每个人都会起来汇报,并且预算出大概要多久才能破了案子,或者是刚刚的领导来要求他们要在什么时间段完成。

    喻文州想了想,看着人渐渐快轮到他,这个火案是在两天前接下的,因为队里的人并不配合,有时甚至把所有任务都推给他,这都第三天并没有什么结果,再这样下去只有被人训话的份......

    “初步认为,纵火犯是赵某,此时并没有什么较大的证据,所以,会在两天后结案,报告完毕。”

    “明天必须结案,好,下一个。”

    “这......一切听从指挥。”喻文州皱了邹眉,明天?!这怎么可能,刚刚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听了那个人的话,现在就麻烦了......     

     这整一天的时间,虽然从赵某下手,但是得到的信息大多并没有什么完全的针对性,也只好回家了。

    “回来了,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案子啊,我说是赵某对吗?”

    “没查出来。不过现在的时间有点紧张。”

    “你去抓他啊,真的是他,真的真的真的真的......”

    “没有证据不可以随便抓的,你懂不懂啊小孩。”

    “谁是小孩,我是一个已成年的成年人,我是19岁19岁19岁19岁19岁......”

    “是吗。”

     “给!这!是!身!份!证!”

    “原来有身份证啊,不早说,我看看,黄少天...你叫黄少天啊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重点吗?我要你看我19岁1919191919!”

    “还你,不看了,这照片太丑了。”

    “气死我了!!!”

    黄少天跳起来扑到喻文州身上,倒是被喻文州狠狠的接住了,黄少天趴在他身上在他耳朵旁大声的叫着,19191919191919!

    “好啦好啦,19岁19岁,快下来。”

    “不真诚,下不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。”

    “黄少天19岁19岁是个成年人不是小孩!”

    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喻文州托了托脖子,刚刚那一叫倒是很无忧无虑啊,让邻居都知道了他家里住了一个人,叫做黄少天。

    /好了,回来后就更了个文,不是很清楚黄少天的年龄,occ指点,可能还有一些不是很正确,还请多多指教。/

评论

热度(19)